距離不是問題

所謂的遠距離戀愛啊 !
怎樣的距離才算遙遠呢?

愛情的賞味期限要如何保值 ?
台北到屏東 ?台北到洛杉磯 ? 到底哪一個比較遠?

一個很簡單的數學問題,

但若把這問題問線上組員的話,大家可能會沒頭沒腦的回答是台北到屏東比較遠。

就愛情的距離來說,是這樣子的

線上有不少組員,男朋友都不在台灣。

誰誰誰男友在洛杉磯、誰誰誰男友在倫敦之類的,在線上早就不是秘密。

因為把這件事情公開,被排到這些班的大家也很樂意把班調給他們,

其中又以洛杉磯和布里斯本為大本營,

為了愛情,學姐學妹們飛得又高又遠不顧萬里,為見男友一面,

而每到每月20號班表發布的日子,就像樂透開獎一樣,

有排到可以和男友見面的班就喜孜孜,若沒排到就想盡辦法,

投大量的MEMO、傳大量的簡訊、使用各式的人情攻勢等

或者大撒錢,「買」個班來飛,線上每個班行情價不等,

有些人甚至一下子就大方開口再貼個五千塊,只希望能見男友一面。

看吧! 身為這些姊妹們的男友很幸福吧!

殊不知道女友為了和他見面可是花些多少心血!!!

如同我剛說過的,洛杉磯和布里斯本是眾家姊妹男友的大本營,而又以洛杉磯為是。

為什麼會導致這種現像,我也很好奇的問學姐:為什麼大家男友正巧都在LA?

學姐想了想也說不上來,

有些人是上線以前就認識,工作之故飛到洛杉磯便約出來見個面,這一見面,不得了了,

天雷勾動地火,又一個組員加入LA幫!

另外也有可能是因為本公司LA航線時在太多,每個星期都好幾班客人還載不完,

大家太長飛LA,某些情況下就介紹來介紹去

「這是我男友的朋友。」、「他人很好,你要不要認識一下。」……無限循環成為無限大!

有時候飛到傳說中的 「懇親班」,一到目的地,大家一哄而散,停留的這幾天都見不到人?

一直到pick up時間才會看到其他組員們。

也因為LA班次很多的關係,才使得距離不是問題,讓牛郎與織女得以見面,

也好,也好,像她們這樣,飛出去的時候,至少是滿懷期待的,不像我是苦瓜臉。

還記得有次,下機前太忙,忙到沒時間吃飯,

為愛飛萬里的學姐卻開心的說 :「沒關係,還好等一下就可以和男友一起吃飯了。」

她講這句話的時候,是幸福洋溢的啊!

這時候就忍不住拿出我同學來講講,原本大家剛上線的時候,對這世界充滿了好奇心,


每飛到一個國家,就拉著學姐嚷嚷著哪裡可以去玩兒?

我這同學尤是積極上進咧,一飛到某國家,本小姐累個半死、倒頭就睡,

她居然還能挑燈夜戰旅遊書(自己買的喔,不只一本咧。)

然後也會跟學姐打聽要怎麼做公車啊什麼的,我也樂得跟著她出去玩耍!

不過,這一切都在那個男孩子出現後改觀,

同學現在天天都只飛某固定航線,調不到班就心情鬱卒,問她有去哪裡玩?

她笑笑得也說不出幾個,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現在不去某些地方無所謂了,環遊世界夢想也可以放棄,只要我和你可以在一起!

畢竟於跟熊掌不能兼得~~

最後整個月都在飛相同的班次,和男朋友見面的次數,比其他組員在台灣交個男朋友相見的次數還多!

而且多很多呢!如同大家所知,我們是排班制,放假日子常常和別人不一樣,

如果男朋友遠在南部工作又作息正常,平常組員們又放不到禮拜六日,你想想要她們兩人怎麼見面?

唉唷!愛呀!連一個地球都無法困住相愛的兩人,可是一個小小的台灣卻把兩人困住了,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所以我才說台北屏東的距離比台北洛杉磯的距離遠啊!
對於組員而言,這才是真正的遠距離戀愛。

留言

hnigel寫道…
這個故事好好玩
原來空姐還有這種小秘密~
-_-寫道…
Hi there,

You are chosen to represent your country in the first international blog
WUB (World United Bloggers)

The aim of this blog is to prove to the world that differences in language, religion,race and nationality do not make us hate each other and we can make this world better if we express our opinions with respect to others.

If you agre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e-mail with your nick name , age , country and your blog address to sharm_lover@hotmail.com where you will be sent an activation mail which makes you entitled to contribute in WUB, your name as one of the contributor will automatically be updated.Please read the rules before you start any posting in WUB where you will also find the aims of this WUB.

Thanks
Chief WUB,


Sharm .

www.worldub.blogspot.com
macgyver1021寫道…
是啊
其實空姐的生活圈子很小
常常都是跟著自己人一起出去玩的
如果有男朋友的
又在國外
那當然會想盡辦法囉
另一伴也要能夠尊重並瞭解他們的工作性質
看到這篇文章
我也有一個心裡話要說的是
我希望未來的女朋友是空服員
(我是無名小站的macgyver1021,的豆豆)
匿名表示…
要是我可以這樣飛來飛去
或許當初的事情
就不會發生了^^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親愛的日籍組員

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