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1:

飛機上食物都是在地面上做好、運上來,我們在加熱的!!

假設大家都知道.....



學姐:阿嬤,你沒有訂到素食餐耶

阿嬤:(人很客氣)沒關係、沒關係,你呆會到廚房幫我燙個青菜就好了。

學姐:...........


呆2:

飛機上的綠茶,其實就是很普通小小的綠茶包,只要加個熱水就好了

耍帥乘客:小姐,我要杯綠茶

同學A:好,稍等一下

耍帥乘客:小姐,我不要第一泡喔!!(認真說)

同學A:.........



呆3:

在飛機上我們比:OK sigh 是豎起大目指,什麼check ok都要給OK sigh

同事友人:ㄟ....你們飛機上空姐都一直誇我帥(非常認真、驕傲)

同事:片校A,真的假的

同事友人:係金ㄟ啊,他們都一直對我比:讚!

同事:..........




呆4:

"繃繃" 服務鈴響了

走過去看到一直哄小孩的媽媽和過於吵鬧的小孩

我:小姐,需要幫忙嗎?(微笑、假惺惺問)

媽媽:小姐,你跟他講叫他坐好,要乖啦

我:(挖哩拉,我是糾察隊嗎?)




呆5:

我姐同事:ㄟ,你妹是空姐,應該有去過紐西蘭吧

我姐:有啊,他上次去,還去那邊跳傘耶

我姐同事:嗄?什麼?那個他們不是在受訓的時候就要跳了嗎?

我姐、我:.......(她是空服員不是飛官)


<
呆6:

飛巴黎的FLT

兩個老法跟我買免稅品,以英文順利進行中

結束交易後,我秀了維一一句會講的法語:mersi~~(謝謝之意)

兩個老法聽了居然大高興,開始機哩刮拉跟我講法語

我:........(傻笑)

等到她們說到高興後,我:this is the only word i can say.







呆7:

某學姐看到飛機上有名超帥乘客,心跳加速!!!!

超帥乘客:小姐

某學姐:(啊!他叫我了耶!他叫我了耶!!我一定要鎮靜!!!)

超帥乘客:請問大概還有多久會到呢?

其實此時學姐只要說再多久就可以打發了,但是學姐為了在帥哥面前表現他的專業和美麗

就說:先生,到時候我們在降落前10分鐘,機長會先做廣"ㄅㄟ".......(聲音逼疵)

~尷尬~

學姐回到galley說這件事情直呼好丟臉,她說她回頭時看到超帥乘客,肩膀在抖動(疑似在偷笑)




呆8:

話說今天下機通關時候

我拉著行禮跟學妹快樂又幽雅的走在機場

突然有個先生生氣的指著我說:小姐,撞倒人不會道歉喔!

我:(大驚!!)我我....是我嗎?(抖音,剛下飛機,小媳婦面具還沒卸下)

先生:啊...(呆住一秒)

先生:不是你啦,你後面那一個啦(指後面不知道哪來的路人甲)

路人甲小姐:喔

先生突然在機場破口大罵,不料卻被一個空姐這樣回答,他當下也不知所措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親愛的日籍組員

人客

距離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