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難眠

身為空服員

不要問我哪個地方比較好玩

我真的都不熟

最熟的 大概莫過於各家機場和停留的飯店

西雅圖的飯店算是可愛

一進來又可愛的小暖爐 還有溫馨的沙發椅

即使是房間 也有個小巧的客廳

算是不錯的小套房

不過這次我在西雅圖卻落難了

一回房間拉上窗簾 白天、黑夜開始傻傻分不清

得看時間 跟乘客奮戰10小時 我累翻了

胡亂弄一弄 倒到床上就睡

哇 床好軟好舒服喔~~跟機艙硬梆梆的椅子完全不一樣 還有四個枕頭耶

這張大床滾來滾去都無所謂

這真的是我最期待的一刻

唯一能半途醒來的 大概只有肚子叫空城時候

我看了看時間 噢 大概台灣時間9點多 宵夜時間到了

難怪肚子餓了起來

勉為其難的爬下床弄點東西吃

這也是身為空服員麻煩的地方:不知道要吃什麼?

總覺得外國的東西又貴又難吃 不想餓死 泡麵成為我們的良伴

不過總不能每趟都吃泡麵吧 唉 我現在也還在思考到外站要吃什麼東西的問題

還好我剛剛有和學姐去中國城包個便當

想說把它放到微波爐熱一熱好了

這外國的微波爐怎麼怪怪的 我試了好久它都不為所動

再度發揮我平日胡搞瞎搞的精神(看來上次奧克蘭洗衣機把黑絲襪洗成紫絲襪事件並沒嚇倒我)

亂按一通!總算動啦~~

"逼~逼~逼~" 整個房間突然警鈴大作!發出來的大強光 讓房間像被閃電打到一般一閃一閃

警鈴聲音太刺耳了 這絕對不是聽錯 或是幻聽!!

不~會~吧~ 這真的是evacuaction signal嗎?

我爬起來往鈴聲的來源處

真的!沒錯~它奮力的叫、奮力的閃 上面還有一個小人形正在跑的樣子

那那那那...我要趕快跑嗎?

什麼會有警鈴啊??不會是我剛剛胡搞瞎搞微波爐的下場吧???

怎麼辦啊?老天爺我不想燒掉一間飯店啊!我再也不會亂用了

可是為什麼外面沒有逃生的感覺啊?沒有跑步或哭叫的聲音?

是作夢嗎?還是有人按錯?我的微波爐也沒有爆炸的聲音,依然好端端的運轉啊!

當下 我打了電話到front desk 想問發生了什麼事情 心裡在想:電話可以通嗎?

電話是可以通啦,可是一直沒人接,

哇哇,求助無門啦 浪費了好多時間 趕快閃人吧 我還要回台灣啊

不過我現在一身卻不適合逃跑 小可愛和內褲 我可不想逃到外面時被冷死

如果我是男生就好了 (都什麼時候還在想這些)

我趕快拿出我的衣服出來

可是一到飯店因為太累了 根本行李都還沒拿出來啊

我胡亂的把衣服從行李箱倒出來 又一邊想著逃出去還要帶些什麼?

美金?ID?外套?食物?.........

結果我跑出房門的時候 只帶了門卡一張(我帶這個幹嗎?)


走道上依舊風平浪靜 除了有一些說話的聲音罷了

沒有人像我準備逃生的感覺

我緊張的走到電梯 看到上面的警告標示:dont use it in case of fire 又折回來

人在慌亂 果然會慌了手腳

我折回來後 在走道上瞎走:好奇怪喔 是不是飯店搞錯了啊

看看窗外也風平浪靜啊

這時有個老外拿著一隻烤雞和一盤菜經過 她看了看我 我也看看她

她走進她的房間 砰的一聲把房門關上 完全沒要逃生的意思

在她關上房門的時候 我似乎聽到有小孩子的歡呼聲


這~~~

是個非常平靜的早晨

什麼警鈴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走回房間嘀咕著還好有帶房卡 最幸好的是有換裝一下在出門

不然被那個老外看到我穿內褲和小可愛在外頭跑來跑去的樣子 不就糗大了嗎??

好奇怪啊 那剛剛怎麼回事 我做了場夢嗎?



隔天吃早餐遇到學姐

我劈頭就問學姐有沒有聽到evac signal

學姐回答:有啊,但那是first alarm啦

那為什麼飯店不接我電話?

大概是很忙吧~~

總之的總之 算是虛驚一場

學姐還提醒我 如果真的遇到這情形 要記得帶護照 不然會回不去台灣

我那時後在想什麼?帶了張無用房卡 回不去我可愛的台灣就糟糕了!!

不過還是不希望遇到才好

呼呼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親愛的日籍組員

人客

距離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