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測試

為了讓心情愉快,一支筆要成為工作上的伙伴


首要條件 是一定要喜歡它





買了一枝筆,最近卻愈來愈害羞拿出來


我們先來研究它的實用性


1.身為一枝筆,它當然要可以寫,事實上寫起來還不錯


2.正確來說,它真實身份是個糖果,藏在筆管裡頭,所以是買糖果送筆,但對我是買筆送糖果





然後是它的外表


為了容納各色糖果在筆管裡頭,這枝筆長得圓圓胖胖,


鮮豔的黃色外殼,頭上頂著一個偽裝成豬的hello kitty,


每次寫字的時候,他肚子那裡就會因擠壓而閃啊閃啊的發光


因為他會發光的特性,


我決定在無聊工作之餘,來測驗大家對這枝筆的反應


乘客跟我借筆的頻率實在太頻繁了,比方刷卡要簽名的客人


大家的反應不一


大致可以分為雄性反應、雌性反應、中性反應





A.雄性反應


男性乘客大部分會無動於衷的把名簽完,


即使發光筆讓他們一開始嚇了一跳(我看到他們身體輕微顫抖一下)


還是會故做鎮定的,把名簽完,然後把筆還給我


有一位先生,看到我拿出這枝筆,楞了一下說:我自己有筆.....


有一位看似大哥的先生,簽名時說:這啥?(台語) (嚇到了,真怕挨揍)





B、雌性反應


我說女性乘客就可愛多了


簽完名她們總是會笑著跟我說:好可愛的筆啊


上次遇到兩個小女生很誇張,


簽完名還興高采烈的問我到哪裡買的?飛機上有在賣嗎?讓我成為免費的活廣告





C、中性反應


中性反應,乘客性別不拘


他們不隱藏的表現出被這枝筆嚇到的樣子,並且微笑


然後把筆還給我時會說:它還會發光


我想他們都是善良的客人








測試會繼續,不過拿出這枝筆也需要勇氣


無聊的生活工作,還可以多加點什麼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親愛的日籍組員

人客

距離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