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劇場

我開始懷念劇場了!

劇場的一切、一切、一切....

尤其是小劇場了

總是被我們搞的亂七八糟的小小化妝台

亮得睜不開眼睛的各式各樣搞不清楚名稱的燈光

大家每次講笑話就克制不住的捧腹大笑

累斃了,同學伸出援手使出按摩功力

戲開演前,觀眾入場那種緊張期待的氛圍

然後在台上忘我的時刻

自己創作的戲得到觀眾掌聲的片段

謝幕時發抖的手

一切一切都叫我懷念起來了………



我開始懷念劇場了,當兩個團體擠在一個小小化妝室,大家不時會偷看別人的妝如何如何又怎樣怎樣。「某某某,出來走一下技排啊。」舞台傳來高分貝吶喊,這時每個人會很有默契的把你拱出去,技排採排都分秒必爭!你可能眉毛才畫一半、或是上半身古裝下半身牛仔褲、或是再怎麼邋遢,反正你就是要趕快出去走技排!

我開始懷念劇場了,在劇場我們是一體的,所有人都瞪著牆壁上的行程表在做事、幾點到幾點梳妝打扮,幾點到幾點吃飯、幾點到幾點走整排,然後所有人都得乖乖聽舞監的話。(聽起來好像有點共產呴….呵呵)

我開始懷念劇場了,雖然劇場總是忙碌的讓我吃不下飯,有時候還得整理大家的臭衣服,有時候跟其他人意見不合還會生氣的不得了,有時候想像中的場景卻不能搬上舞台…..但是我忘不了我在從後台走到board台經過舞台時,忍不住轉了圈圈的片段。我忘不了坐在board台下cue點的時刻,還有遇到技術上的問題時,大家想破頭想出各式不可能的任務



我真的好想再回去劇場一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親愛的日籍組員

人客

距離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