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睜開眼睛了喔

親愛的媽咪


如果我睜開眼睛 妳還會在我身邊嗎





我猜妳已經離開了


因為我聞不到你頭髮香香的味道 也感覺不到你暖暖的溫度


可能我還在睡覺時後 妳就輕巧巧地躡手躡腳的把貼在你身上的我的手拿開 然後起床整理行李化妝準備去上班


妳好久之前就告訴過我 今天很早就要飛出去 要飛一個長長的班 飛到紐約去 那是個有大蘋果的地方


然後一個禮拜以後才會回家....


一個禮拜喔 好久好久啊 今天才第一天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還有六天媽咪才會回家....


真希望整天賴著妳 當個長不到的娃娃


真希望媽咪妳不要飛出去不要去上班 可以天天陪著我





可是我不能這麼任性


媽咪飛出去已經好辛苦了


有時候要好早起床太陽公公都還沒出來 有時候好晚好晚才能回家


甚至假日我不用上學 媽咪卻還要去上班





媽咪


我最期待妳回來的那一天 我總是躲在房子的角落跟妳玩抓迷藏 妳找到我的時候 總在我的臉頰親了又親


有時候媽咪會帶紀念品給我 那是屬於海洋另一端的記憶


或是給我看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告訴我有趣的事情 那比任何童話故事都還好聽


有時候妳跟爸爸說今天在飛機上遇到什麼奇怪的乘客 我在旁邊都覺得好好笑


妳知道嗎 只要妳回家 整個家裡就充滿了笑聲


我真的好希望妳可以天天回家喔





媽咪我真的好以妳為驕傲


我有個漂亮又溫柔的媽咪 大家都很羨慕我


我總是驕傲的說 我媽媽是漂亮的空服員喔


最高興的是 上次跟媽咪一起飛到澳洲去抱無尾熊 在飛機上看到工作的媽咪耶


媽咪穿制服服務客人的樣子好專業好厲害 我也要像妳一樣


我看妳化妝 我看妳盤起高高的包頭 露出脖子優美的弧度 我希望以後我也能像妳一樣漂亮





媽咪


那麼 我要睜開眼睛了嗎


妳會不會還沒走


會不會今天不用飛了 那那那妳一定會在家裡陪著我


媽咪 那我要先睜開眼睛了喔


我一定會乖乖..


如果妳還沒起床 我要先幫妳弄個早餐 我會先把功課趕快寫完 我會聽妳的話 我會乖乖 我會...我會...








那麼 我要睜開眼睛了喔.....








留言

123寫道…
這是你最近po的嗎
123寫道…
這是妳最近po的嗎 介面有點不熟稔
我不大會看^^"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親愛的日籍組員

人客

距離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