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

我有幾個好「姊妹」,


可以分享許多問題和心情,





他們有一顆比女生還女生敏感細膩的心,


看到感動的情節會難過,和你長久分離時候會頻頻回頭捨不得


觸景生情時,悄悄離開大家,不想影響別人的心情


在人擠人的小劇場黑盒子裡,看到曾經是自己生命裡的男主角出現在舞台上


,會無法克制自己的流下眼淚,我會輕輕抱著難過的他、


在黑暗裡,給一點點的安慰,


他們太有感情了,比我豐富的多。


我很放心跟他們在一起的感覺,我知道他們貼心溫柔、


知道怎樣很令人受傷,所以絕對不會那樣對朋友


看戲的時候,我們可以討論很多情緒的問題,


:「那個畫面好美」、「我好愛過場音樂…..」





我們可以討論穿著打扮的問題


我永遠不用擔心:怎麼辦?跟男生說這個,會不會被覺得很無聊呢?


因為他們說起來可能比我多,


「我要不要再染個頭髮?」、「那抓起來好嗎?」、「我想那是面膜導致過敏吧?」







愛漂亮的搭電梯時,不斷照鏡子,得要我推推他說:到了喔


有時候他們會靠在我肩膀上撒嬌,(唉,一定要我拿出男子氣概嗎?)


有時候他們會高興的跟我討論其他男孩子的問題,(還好我們喜歡不同型的)





跟他們在一起舒服、愉快


他們是帶點女孩子氣的半個大男生


總是體貼,懂得妳在想什麼,


給妳安慰、給妳擁抱,很有條理的跟妳分析這是星座問題


不過不用擔心會不會愛上他們,手牽手、拉拉肩也很自然。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感性成分多過理性,老是不按常理出牌,


坐姿可以亂七八糟、躺著也無所謂


無可抑制的仰天大笑、笑得花枝亂顫,


大講笑話,管他形象是什麼鬼?





有這些朋友,我真的好開心


希望感情脆弱的你,不要再被傷害,


順順利利地找到一個你愛而他也真正愛你的男人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親愛的日籍組員

人客

距離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