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人者人恆厭之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說話這麼傷人


也不知道你幹嗎無理取鬧


妳想證明什麼


自己對於這些泰勒化的工作熟悉得不得了?


可悲的學姐學妹制


妳大沒有眼睛可以看到妳那付嘴臉


是多麼噁心 醜陋 果然是像由心生


生氣的眉頭 皺紋永遠存在即使妳虛心假意在笑的時候


可憐的妳 生活只剩下電人和抱怨


不配當個天使 討厭跟妳飛行


往後的日子遇見妳 若是來不及迴避


我會跟妳點頭說聲學姐


但是妳知道我言不由衷的跟妳打招呼的情形下 是打從心裡唾棄鄙棄看不起妳這個學姐





我不能造口魘我不能造口魘我不能造口魘我不能造口魘我不能造口魘我不能造口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親愛的日籍組員

人客

距離不是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