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 年

去年我起個大早只為參加編劇訓練營


去年我在小劇場自我陶醉的轉圈圈


去年我當了舞監說了很多話


去年我拉著剛上台北唸書的姪女的手一起走在台北街頭


去年我認識了個男孩然後在一起


去年我背著DV到處跑來跑去


去年我在國家戲劇院工作了一陣子


去年我在後台跟著音樂起舞


去年我試著寫電影劇本


去年某個導演教我寫電影劇本


去年我學習電視編劇


去年我看了很多電影


去年我接觸金原晴的小說


去年我再次體驗轉身的感動


去年我和一群孩子生活了三個禮拜


去年我戴上方帽子畢業了


去年我茫然未來的路


去年我努力想找到自己的位置


去年我看到爸爸落寞的背影再也忘不了


去年拿到汽車駕照但是機車駕照依然沒下文


去年我進入國小實習開始八千的勞工生活


去年我開始要去認識新店這個地方吃了很多當地美食


去年我寄了許多份履歷表參加了幾場面試


去年我考進航空公司從此生活充滿了天空


去年我進入這個航空公司卻一直不能適應


去年我流淚和男孩說再見


去年我認識了一些人說了一些話但這些人很多都再也沒有見過


去年我必須接受許多生離


去年我和許多人擦身而過


去年我掉了很多眼淚


去年我也許多笑容


去年….去年….


未完待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我親愛的日籍組員

人客

距離不是問題